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股权质押及解除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03:01  中国证券网

  证券代码:600260证券简称:凯乐科技 编号:临2009—019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大股东股权质押及解除的公告

  公司接大股东荆州市科达商贸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该公司于2009年9月8日解除了2009年3月9日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首义支行签定的股权质押协议所质押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4000万股。

  于2009年9月8日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首义支行签定了股权质押协议,将其所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40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7.58%)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首义支行,为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北荆州凯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首义支行贷款进行担保,2009年9月8日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在办理以上股权质押事宜之后,本公司大股东荆州市科达商贸投资有限公司还存在下列质押情况,该公司于2008年3月11日将其所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000万股质押给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水果湖支行,于2008年7月7日将其所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000万股质押给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水果湖支行,于2008年10月13日将其所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000万股质押给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江汉支行,于2009年5月19日将其所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000万股质押给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江汉支行,于2009年7月20日将其所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700万股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以上六次共质押117,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2.17%。

  特此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九年九月九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