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03:01  中国证券网

  证券代码:600653证券简称:申华控股编号:临2009—37号

  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书面通知于2009年8月31日发出,会议于2009年9月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11名,亲自出席董事11名,公司监事、高管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祁玉民先生主持,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关于公司向上海银行申请7100万元借款事宜》具体如下:

  为筹措经营发展所需资金,经审议,董事会同意公司向上海银行浦东分行申请流动资金循环借款人民币7100万元整,期限一年,并以公司持有的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4700万股股权作为质押担保。

  特此公告。

  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9年9月9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