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演]迪康药业:未来大力开拓可吸收药用膜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6:42  全景网

  全景网9月9日讯 四川地区上市公司2009半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今天下午在全景网举行,迪康药业(600466)董秘蒋黎表示,金融危机对公司带来一定影响,但公司通过产品结构的调整、生产成本的控制、管理费用的降低努力冲抵金融危机对公司带来的不利影响。截止目前,公司销售情况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

  她表示,公司的安斯菲、安可妥、可吸收内固定螺钉、可吸收医用膜等重点品种销售规模的持续稳定增长是公司利润的主要贡献点和增长点。

  她称,在未来公司将结合自身特点,以市场为导向,深入推行精细化管理,确保重点品种安斯菲、安可妥、可吸收内固定螺钉等的销售规模稳定增长,同时大力开拓可吸收医用膜市场,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力争继续保持公司健康、稳定地发展势头。(全景网/尹霁)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