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演]川投能源:收购二滩电站预计年内能够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6:01  全景网

  全景网9月9日讯 在今日下午举行的四川上市公司集体业绩说明会上,川投能源(600674)高管表示,收购二滩电站事宜预计年内能够完成,将显著提高相关投资收益。

  公司董事长黄顺福介绍,本次收购二滩电站48%股权已经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获有条件通过。公司现已将反馈意见和相关补充材料报送证监会审核,目前尚未获得核准批文。公司正抓紧时间,争取早日完成,预计年内能够完成。

  总会计师王新指出,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电力产品销售收入会处于不断增长的态势,这主要是得益于经济指标非常优良的田湾河梯级电站8月份已实现全面投产。随着二滩电站股权注入的完成,相关投资收益的增长也会比较显著。(全景网/陈丹蓉)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