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咸阳偏转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是否违反了《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

  □ 是 √ 否

  其间任意30天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数量均未超过1%。

  2、本次减持是否遵守了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及其在《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收购报告书》等文件中所做出的最低减持价格等承诺:

  √ 是 □ 否

  三、备查文件

  咸阳偏转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减持股份情况说明。

  咸阳偏转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九年九月八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