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元科技拟售资产购入大股东地块

  ⊙记者 彭友 ○编辑 裘海亮

  创元科技今日披露,公司拟将所持有的苏州胥城大厦60%的股权、苏州创元房地产开发公司95%股权和苏州晶体元件公司95%的股权,全部出售予苏州创元投资发展(集团)公司,同时购买创元投资集团拥有的位于苏州新区珠江路508-3号的房屋建(构)筑物、相关辅助设施及土地使用权。

  根据相关评估报告,公司本次拟购买的资产经评估的价值为4150.25万元,本次拟出售的资产经评估的价值为9500.45万元,苏州创元房地产2009年8月19日向公司分配以前年度利润1643.29万元,扣除该分利后,公司拟出售的资产价格总额为7857.16万元,二者差额3706.91万元由创元投资集团以现金方式向公司支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