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02:41  中国证券网

  股票简称:浙大网新证券代码:600797编号:2009-020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09年9月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8月25日向各位董事发出。应到表决票11张,实收到表决票11张。会议的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章程》规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申请短期贷款的议案

  表决情况: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同意公司向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申请短期贷款人民币16000万元,期限壹年,公司以持有的浙江众合机电股份有限公司(000925.SZ)的1300万股股份为此短期贷款提供质押担保。

  二、审议通过了为控股子公司快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多家银行贷款提供担保议案

  表决情况: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2票

  因控股子公司快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威科技”)业务经营的需要,同意公司在为其在下列银行的融资提供担保:

  1、 为快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杭州华夏银行文晖支行提供银行承兑汇票担保,担保金额为人民币壹仟零伍拾万元整。担保期限为一年。

  2、 为快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建设银行高新支行提供银行承兑汇票担保,担保金额为人民币壹仟伍佰万元整,担保期限为一年。为其在中国建设银行高新支行提供流动资金贷款担保,担保金额为人民币壹仟伍佰万元整,担保期限为一年。

  3、 为快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招商银行高新支行提供银行综合授信担保。担保金额为人民币贰仟万元整,期限一年。

  被担保方情况:

  1、公司名称:快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注册资金: 人民币壹亿元整

  3、注册地:杭州市西湖区中融大厦1101室

  4、法人代表:卜凡孝

  5、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成果转让;电子计算机软、硬件及其数据传输设备,电子通讯;工程承包;楼宇综合布线,电子计算机联网;批发、零售;电子计算机及其配件,通信设备

  6 、经营状况:至2009年7月31日,快威科技的总资产为69099.40万元,负债总额为44789.29万元,一年内到期的负债总额10570万元,资产负债率为64.82%,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8111.03万元,实现净利润2048.28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2008年12月31日,快威科技本级总资产为66916.25万元,负债总额为44654.43万元,资产负债率为66.73%,实现营业收入58194.53万元,净利润1931.03万元(以上数据经审计)。

  截至2009年7月31日,本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39400万元,占公司200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27.19%,无逾期担保。

  特此公告。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九年九月七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