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关村遭七起官司缠身 业绩影响尚难预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02:25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许 洁

  昨日晚间,中关村(000931)发布了重大诉讼公告。在此公告中,公司一口气列出了7项诉讼。据公告表示,这些诉讼对公司业绩造成的影响还难以预计,公司正在积极搜集取证、准备应诉。公司表示将依据法院的判决,测算可能对公司利润产生的影响。

  根据资料显示,中关村2009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312.39万元,中期为1437.28万元。中 关 村预计2009年1-9月净利润为1550万-1800万元,同比增长30%-50%,预计2009年7-9月净利润为110万-360万元,同比增长94%-534%。

  公告中披露,此次诉讼共涉及以下7项。

  诉讼一:张家口市宣化图瑞料业有限责任公司对中关村建设的诉讼。截止目前,中关村建设已被查封2个账户,冻结存款共计39487.32元。诉讼二:郑州日成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中关村建设的诉讼。此案一审将于2009 年10 月28 日开庭审理,中关村建设已经依据法律规定向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提出管辖权异议申请。

  诉讼三:苏州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诉中关村建设承揽合。此案一审于2009 年9 月3 日开庭审理,中关村建设提出管辖异议申请,法院正在审查中。诉讼四:北京诺金鼎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诉中关村建设承揽合同纠纷案。本案一审于2009年9 月3 日开庭审理,中关村建设提出管辖异议申请,法院正在审查中。

  诉讼五:北京诺金鼎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诉中关村建设建设工程合同纠纷案。公告表示,此案一审正在审理中。

  诉讼六:北京龙紫源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诉中关村建设装饰工程分公司。截止目前,中关村建设装饰工程分公司已按期支付工程款85万元及仲裁费用26401.87元。

  诉讼七:北京龙紫源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诉中关村建设装饰工程分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仲裁。截止目前,中关村建设装饰工程分公司已按期支付工程款95万元及仲裁费用41350.59元。

  最后,鉴于事项1-5 在工程量确认、欠款利息、违约金、付款情况等问题上存在较大分歧,且案件尚在审理过程中,因此尚无法判断对公司三季度业绩的影响。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关村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