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资玩转国安末日轮 尾盘飙升逾1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15:14  中国证券网

  末日轮炒作再起 游资玩转国安GAC1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倪丹)

  8日收盘,今日大盘再度放量上攻,权证市场跟随急速反弹,截至收盘,仅剩长虹CWB1(580027.SH)、葛洲CWB1(580025.SH)、石化CWB1(580019.SH)三只购权报绿,且跌幅均不足1%。而涨幅榜上,国安GAC1(031005.SZ)午后再拉直线扬升走势,盘中涨幅一度冲逾17%,最终报收4.333元,涨幅高达15.15%,位居权市涨幅榜首席。

  市场人士认为,今日权证市场跟随大盘午 后强劲反攻,国安GAC1再现末日轮飙涨行情,游资炒作疯狂,对于这种游资参与的权证末日轮行情炒作,投资者应该提高警惕,毕竟游资快进快出的手法,散户投资者是很难跟踪的。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