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润股份拟增发募资扩大生产能力

  ⊙记者 彭友 ○编辑 裘海亮

  川润股份今日披露定向增发预案称,公司拟以不低于16.45元/股的发行价格,向特定投资者定向发行不超过1700万股(含1700万股),且不低于1200万股(含1200万股),募集资金净额不超过25188万元。

  据悉,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将用于以下两个项目:年产1.5万吨发电设备及压力容器生产线改扩建项目(水泥余热锅炉制造基地一期工程);年产1.3万吨余热发电设备生产线改扩建项目(水泥余热锅炉制造基地二期工程)。

  公司表示,两个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年均新增净利润5749.13万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