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演]海泰发展:做大做强上市公司 实现百亿市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16:57  全景网

  全景网9月4日讯 在今日下午举行的天津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活动中,海泰发展(600082)董事长、总经理杨川表示,将通过做大做强上市公司,实现百亿市值的发展战略。

  杨川指出,尽管遭遇了资本市场的剧烈波动,但百亿市值作为公司中期发展目标,仍是管理层的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实现百亿市值需要做大做强上市公司,做大上市公司方面,公司在大股东的支持下,已经启动了新一轮的增发。公司还将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融资功能,实现做大公司的目标。与此同时,公司也在努力的提升业绩,不断完善管理,不断提升经营,做强上市公司。

  他介绍,公司向大股东增发收购资产已向证监会申报材料。他并称,海泰发展的竞争优势,依托于区域经济的发展,依托于产业园的开发运营,不是简单的工业地产或住宅地产,而是区域经济的综合地产。未来定向增发置入的住宅用地,紧密依托于滨海高新区,是总部经济区配套的一部分,这是公司获取资源和利用资源的优势所在。(全景网/陈丹蓉)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