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携手意大利同行建合资公司航天机电进军欧洲光伏市场

  ⊙记者 张潮 ○编辑 祝建华

  近日,航天机电与意大利TOLO S.R.L.集团的全资子公司TRP S.R.L.签署合资协议,标志着航天机电打造海外光伏营销平台取得了实质性突破。

  8月初,航天机电董事会决议,拟通过与海外当地光伏运营商成立合资公司,进入欧洲光伏市场。此次合资协议方意大利TOLO S.R.L.集团是一家专业的金融和发展战略咨询公司,在欧洲、澳大利亚、中国的可再生能源领域拥有大量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其全资子公司TRP S.R.L.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地热发电、风力发电、太阳能光伏发电等。

  据悉,新成立的合资公司主要负责海外光伏电站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将由航天机电为合资公司供应光伏组件,项目建成并网后定向出售给欧洲当地的买方,或由合资公司自主经营电站,收取电费及意大利政府提供的电价补贴。航天机电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海外投资电站的模式,可以拉动航天光伏产业链上各级产品的销售,并形成创新盈利模式,进一步促进整个航天光伏产业链的发展。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