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新都酒店,证券代码:000033)8月31日、9月1日、9月2日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股价异常波动。

  经询问公司实际控制人、主要股东和公司管理层,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2009年半年度报告已于2009年8月27日披露,公司2009年半年度累计亏损788万;鉴于深圳整体酒店行业经营不景气,公司预计公司2009年第三季度业绩仍然为亏损,预计亏损为1200万元。截止本公告刊登之日止,公司财务状况未得到实质性改善,经营困境未能得到有效扭转。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公司原限售流通股股东也没有违反规定减持公司股份的情况。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风险提示: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进行信息披露,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和巨潮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 九年九月二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