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海南椰岛

  股票代码:600238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深圳市富安控股有限公司

  住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002号宝安广场A栋22楼H1室

  通讯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002号宝安广场A栋22楼H1室

  法定代表人:麦伟成

  股份变动性质:增加

  签署日期:2009年8月28日

  声 明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为《证券法》)、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的《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以下简称《收购办法》)和《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 号-权益变动报告书》(以下简称《准则15号》)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及部门规章的有关规定编写本报告书。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权益变动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依据《证券法》、《收购办法》、《准则15号》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刊登披露的信息外,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股东持股变动是根据本报告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本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第一节 释 义

  本报告书中,除非另有说明,下列简称具有如下含义:

  信息披露义务人 指 深圳市富安控股有限公司

  海南椰岛 指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权益变动 指 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交易的方式使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海南椰岛中拥

  有权益的股份发生变动

  中国证监会 指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元 指 人民币元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名称:深圳市富安控股有限公司

  注册地: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002号宝安广场A栋22楼H1室

  法定代表人:麦伟成

  注册资本:1000万元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440301103699821

  企业类型及经济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主要经营范围: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项目)。

  经营期限:2002年4月4日至2052年4月1日

  税务登记证号码: 440300736277475

  主要股东名称:恒隆国际有限公司(95%)、深圳市丰宜实业发展有限公司(5%)

  通讯方式: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002号宝安广场A栋22楼H1室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董事及主要负责人情况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如下:

  第三节 持股目的

  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海南椰岛股份的目的是为了满足自身战略发展需要。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12个月内有可能继续增加其在海南椰岛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和比例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海南椰岛股份8,300,057股,占海南椰岛总股本的5.00%。

  二、权益变动方式

  本次权益变动采用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交易的方式,拥有权益的股份增减变动达到5%的日期为2009年8月28日。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性质及权利限制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海南椰岛中拥有权益的股份为流通股,不存在任何权利限制。

  第五节 前6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自事实发生之日起前6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交易买卖海南椰岛股票情况如下: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一、其他应披露的事项

  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为避免对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而必须披露的其他事项,也不存在中国证监会或者证券交易所依法要求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其他信息。

  二、法定代表人声明

  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 深圳市富安控股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麦伟成

  签注日期:2009年8月28日

  第七节 备查文件

  一、 深圳市富安控股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及其主要负责人名单及其身份证明文件。

  附 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签章): 深圳市富安控股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签章):麦伟成

  日期:2009年8月28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