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02:11  中国证券网

  股票代码:600666股票简称:西南药业公告编号:临2009-025

  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公司股票交易于2009年8月26日起连续3个交易日(2009年8月26日至2009年8月28日),股票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截至目前,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太极集团有限公司和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函证,该两公司声明:“在可预见的三个月内,对你司无重大投资和重组计划,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及未来三个月内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风险提示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上述指定报刊和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OO九年八月二十八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