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第十六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02:11  中国证券网

  证券代码:600332(A股)股票简称:广州药业编号:临2009-013

  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第十六次

  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第四届第十六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09年8月13日以传真和电邮方式发出。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09年8月28日在本公司所在地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沙面北街四十五号二楼203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其中,独立非执行董事李善民先生未能亲自出席会议,委托独立非执行董事张永华先生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独立非执行董事黄显荣先生与刘锦湘先生以电话通讯方式参加了会议。董事长杨荣明先生主持了会议;本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律师及核数师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之规定。

  经与会董事审议,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本公司2009年半年度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二、本公司2009年半年度财务报告;

  三、关于2009年度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外部监事酬金的议案;

  (一)2009年度独立非执行董事薪酬:担任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的香港或国内人士2009年的酬金为每人人民币5万元(含税);独立非执行董事如同时担任董事会辖下审核委员会委员时,则2009年度的酬金为每人人民币8万元(含税);

  (二)2009年度外部监事薪酬:外部监事2009年度的酬金为每人人民币3万元(含税)。

  特此公告

  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9年8月28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