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播]新财富总编辑郑颂在金牌董秘颁奖仪式上致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 15:32  全景网

  全景网8月29日讯8月29日下午三时,由新财富杂志社举办的第五届新财富金牌董秘暨第三届最佳投行颁奖礼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杂志社总编辑郑颂在活动上致词,并向获奖人员表示祝贺,以下为致词全文。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首先,我谨代表新财富杂志社对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上市公司董秘代表、券商投行代表和机构投资者代表表示衷心的欢迎,对获得第五届新财富金牌董秘、第三届新财富最佳投行荣誉称号的朋友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尤其要对获得“新财富杰出董秘”奖的7位五冠王得主:万科肖莉、中集集团于玉群、中兴通讯冯健雄、佛山照明林奕辉、紫江企业高军、方正科技侯郁波、金地集团郭国强表示热烈的祝贺。

  通过五年的评选,“新财富金牌董秘”评选逐渐深入人心,在资本圈影响力不断扩大,本届评选受到广大投资者的热烈追捧,各方投票人数均创历届最高水平,其中机构投资者和证券分析师投票率均超过70%,个人投资者网络投票点击率超过3千万。而最佳投行评选由于引入外部主观评价,打破一直以来以承销额评价券商投行业务的传统方法,通过其客户满意度和市场上机构投资者的认可度来反映投行业务水平和影响力,以全新的视角评价券商投行业务。因此,也逐渐获得业内人士的首肯和欢迎。

  本次获选金牌董秘所在的公司无论基本面还是二级市场表现,融资能力都处于市场领先地位;而熊市对投行的定价能力合法性能力要求更高,获奖投行发掘企业真实价值的能力更加得到市场的考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评选是在全球金融危机逐渐深化的背景下进行的,正所谓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可以说在座嘉宾所获得的奖项是真正的名至实归。

  新财富杂志也希望借本次颁奖,在国内最优秀的上市公司和最优秀的投行之间搭起一个交流的平台,希望大家强强联合,共同为中国资本市场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谢谢!(凭现场录音整理,未经本人审核)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