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科技拟斥巨资实施差别化项目

  新民科技董事会计划在未来2年内实施年产20万吨差别化涤纶长丝生产线建设项目。

  据公司介绍,拟实施项目总占地面积24.66公顷,总投资115255万元(含7035万美元),计划建设期为2年,分年投资比例为第一年40%,第二年60%。在项目所需资金方面,公司将以自筹投资46102万元,其余69153万元向银行长期借款。

  公司表示,由于项目向银行进行融资金额较大,因此,可能会出现项目投产后所产生的财务费用会影响公司目前的效益水平。但本项目实施后,将增强公司在差别化纤维和织造领域的地位,提高产品的竞争力、盈利能力、持续经营能力和行业竞争力。(胡义伟)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