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丰特纸增发骤停遭独董反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05:1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民丰特纸(600235)的增发突遭变故,被嘉兴市国资委否决,引来了独立董事反对。独立董事姚铮认为,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对于股票发行突然受阻需要保留意见。另外两位独立董事则认为,控股股东嘉兴民丰集团有限公司应根据嘉兴市国资委的批复意见在股东大会上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议案进行表决,从而在股东大会上终止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

  8月18日,民丰特纸被告知嘉兴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决定停止非公开发行股票行为。公司原计划定向增发4000至6000万股募资不超过3亿元投入20号机技改生产降焦减害卷烟纸项目等多个项目改造。

  公司随即紧急召开了董事会现场会议,决议取消召开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正是这一决议招致独董的反对。两位独董对这一决议投下反对票,而另一位投下弃权票的独董则认为,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对于股票发行突然受阻需要保留意见。

  公司同日公告,拟以3601万元向子公司浙江民丰山打士纸业有限公司出售12号纸机描图纸改造项目生产线,公司认为,此次有利于实施公司特种纸发展战略,做大、做强、做精描图纸。(李若馨)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民丰特纸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