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八届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 :600651证券简称 :飞乐音响编号:临2009-020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八届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通知于2009年8月10日以传真、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09年8月20日在飞乐音响公司本部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8人,董事冯冠平先生因公出差委托董事长邵礼群先生参与表决。会议出席董事人数及召开会议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一、 审议通过《公司2009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二、 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组织机构设置的议案》;

  三、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总经理刘经伟先生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胡建三先生、苏耀康先生、施永兴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独立董事对董事会聘任副总经理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以上人员任职资格不存在《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禁止和限制的情形,提名方式、审议及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四、 审议通过《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半年度内部控制检查监督工作报告》;

  五、 审议通过《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自我评估报告》。

  特此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9年8月22日

  附: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高管人员简历

  胡建三 男 1952年生 本科学历 高级工程师。曾任上海亚明灯泡厂二、三、七车间副主任、主任、上海亚明灯泡厂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销售部经理、经营部副总经理、上海亚明灯泡厂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现任上海亚明灯泡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国际贸易部总经理。

  苏耀康 男 1962年生 大专学历 工程师。曾任上海亚明灯泡厂团委副书记、党委书记助理、亚明灯泡厂照明成套公司副总经理、上海亚明灯泡厂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现任上海亚明灯泡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市场部总经理。

  施永兴 男 1957年生 大专学历 工程师。曾任上海亚明灯泡厂动能科科长、十一车间主任;飞利浦亚明照明有限公司CFL工厂厂长、GLS工厂厂长、马陆工厂厂长、飞利浦亚明照明有限公司设施处处长;现任上海亚明灯泡厂有限公司光源工厂厂长。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