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兰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328股票简称:兰太实业编号: 临2009-019

  内蒙古兰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内蒙古兰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09年8月7日以传真、电子邮件和书面的方式送达与会人员,于2009年8月18日在内蒙古阿拉善左旗阿拉善经济开发区本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9名,实到会董事5名,独立董事孙丰阁先生因公出差,委托独立董事王明志先生行使表决权;董事赵玉怀先生因公出差,委托董事长李德禄先生行使表决权;董事赵青春、吴松毅先生因公出差,委托董事李晶先生行使表决权;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全体董事举手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公司2009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公司登记管理条例》、《行政许可法》的有关规定和内蒙古工商行政管理局的要求,为保证公司合法经营,规范运作,公司对《公司章程》中关于经营范围的内容进行如下修改:

  原第十三条 “ 经依法登记,公司的经营范围:生产、销售加碘食用盐、化工原料盐、农牧渔业盐产品;金属钠、液氯、氯酸钠、氯化异氰尿酸、氯化聚乙烯、氯化钙、高纯钠、甲醇钠、原甲酸三甲脂等盐化工产品;盐藻粉、天然胡萝素系列产品 、盐田生物产品;医药制品、保健品、食品;电力、蒸汽、运输;污水处理、中水回用(只限工业用);机械加工、压力容器制作安装、压力管道安装、锅炉安装维修改造、制桶;水产品的生产、加工、销售及餐饮服务”。

  修改为:“ 经依法登记,公司的经营范围:生产、销售加碘食用盐、化工原料盐、农牧渔业盐产品;金属钠、液氯盐化工产品;天然胡萝素系列产品 、盐藻粉、螺旋藻产品、盐田生物产品;货物运输;利用余热发电;污水处理、中水回用(只限工业用);压力管道安装、锅炉维修;金属桶制造、轴承、齿轮、传动和驱动部件的制造;输送机械制造;氯酸钠、氯化异氰尿酸、氯化聚乙烯(分公司经营);水产品的生产、加工、销售;蒸汽、高纯钠;压力容器制造、锅炉安装维修改造;进出口经营、代理”。

  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内蒙古兰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九年八月十八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