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爱建股份有限公司五届40次董事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643证券简称:爱建股份编号:临2009-032

  上海爱建股份有限公司五届40次董事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于2009年8月19日在本公司1302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现场出席董事5人,通讯方式出席2人。公司监事及相关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徐风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投票表决,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名杨德红同志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接受徐风董事长的提名,聘任杨德红同志为公司总经理,聘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情况:同意 7票、反对 0票、弃权 0票)

  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爱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9年8月20日

  附件一:杨德红同志简历

  杨德红,男,1966年出生,1989年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工商管理硕士,经济师。曾任上海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投资银行二部经理,上海国际集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董事会办公室主任、信息中心主任,上海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现任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国利货币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爱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附件二:上海爱建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的独立意见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我们作为上海爱建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的独立董事,同意董事会聘任杨德红同志为公司总经理。

  经审阅材料,未发现杨德红同志有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亦未有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的现象,符合担任公司高管的任职条件,具备担任公司高管所需的职业素质,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

  上海爱建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王晓鹏 曾之杰

  2009年8月19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