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交通高管逆势增持50万股自家股

  ⊙本报记者 彭友

  在大盘狂泻之际,大众交通众高管逆势增持了50万股公司股票,耗资约630万元。这是近日市场大跌以来首宗高管增持。

  大众交通今日披露,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于8月18日、19日以个人自有资金从二级市场购入公司流通股票。其中,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国平购入12万股,监事长袁丽敏购入8万股,副总经理赵纬纶购入6万股,副总经理顾华购入6万股,财务总监史慧萍购入6万股,董事会秘书赵思渊购入6万股,总经理助理张静购入6.0007万股。以这两日大众交通的交易均价计算,公司高管耗资共计630万元左右。

  近日股市的大跌中,大众交通也未幸免于难,公司股价从7月27日的最高价17.81元跌至昨日的11.51元,跌幅高达35%。昨日,大众交通跌停收盘,前日的跌幅也达9.14%。前日也正是光大证券上市之日,大众交通作为参股股东中唯一的一家上市公司,也是很大的受益者,但依然下跌惨重。

  大众交通近日还遭到国泰君安总部大笔减持1000万股。借道大宗交易,公司第二大股东国泰君安近期减持数已达到3345万股,合计套现额高达51441.1万元。截至目前,国泰君安还持有大众交通15317.77万股,约占总股本的9.72%。

  大众交通高管一直有逆势增持的传统。2008年6月17、18两日,大众交通6位高管集体补仓,以自有资金在二级市场购入公司股票,增持共计41.3万股。在2008年2月,大众交通高管亦有过增持之举。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