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635股票简称:大众公用编号:临2009-011

  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

  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

  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09年8月13日上午在公司8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9名,公司全体监事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杨国平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公司2009年上半年经营工作报告暨下半年工作计划;

  2、公司2009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09年半年度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3、公司2009年上半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估报告(附件一,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决议公告。

  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9.8.15

  证券代码:600635股票简称:大众公用编号:临2009-012

  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

  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六次

  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09年8月13日召开。参与表决的监事人数应为3名,出席3名,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与会监事经认真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 审议通过了公司2009年上半年经营工作报告暨下半年工作计划

  2. 审议通过了公司2009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监事会认为公司2009年半年度报告真实反映了公司的经营情况,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此决议公告。

  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08年8月15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