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山股份公开增发方案终止

  ⊙本报记者 徐锐

  江山股份今日披露,公司2008年8月15日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开增发方案,拟通过发行不超过4000万股(含4000万股)股票募资不超过7.5亿元,主要用于2.5万吨/年IDAN草甘膦除草剂项目、2万吨/年酰胺类除草剂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但由于在发行决议有效期内资本市场环境发生重大变化,公司至今尚未正式向监管部门提出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截至2009年8月15日,发行决议有效期届满,本次公开发行方案因发行决议失效而自动终止。

  江山股份表示,公司2.5万吨/年IDAN草甘膦除草剂项目和2万吨/年酰胺类除草剂项目的推进不受本次公开发行方案终止的影响,目前2.5万吨/年IDAN草甘膦除草剂项目已建成投产,2万吨/年酰胺类除草剂项目的前期筹备工作进展顺利,项目资金来源包括自筹资金和银行贷款。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