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基指大跌4.31%昨场内涉股基金尽墨

  证券时报记者 陈 墨

  本报讯 昨日基金市场大幅下挫,导致场内涉股基金全线收绿。

  数据显示,昨日沪深两市双双下跌,跌幅达到4.66%、4.39%,带动了基金指数下跌。上证基指收报4207.62点,跌幅4.31%,深证基指收报3984.57点,跌幅4.16%。昨日上证基指创出年内第二大跌幅,上一次大跌出现在7月29日,跌幅为4.56%。同时,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有所放大。

  具体来看,32只场内交易的封闭式基金中(基金金盛停牌),仅封闭式债券基金———富国天丰收红,其余悉数收跌。跌幅超过4%的封闭式基金达到16只,跌幅居前的5只封闭式基金为瑞福进取、基金通乾、大成优选、基金泰和基金科瑞,跌幅分别为6.05%、5.32%、5.32%、5.24%、4.64%。

  28只LOF同样全部下跌,其中跌幅超过4%的有11只,跌幅居前有长城久富、大成创新、万家公用,分别下跌4.73%、4.73%、4.56%。ETF也损失惨重,华夏中小板ETF和友邦华泰红利ETF的跌幅超过5%。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