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纺股份(600448)新品成亮点 形成箱体突破

  公司是我国规模最大综合纺织印染企业之一,具有很强的技术实力,形成了一系列专有技术和自有知识产权。公司产品纤维素酶处理棉织物、生物酶砂洗绒被评定为国家级新产品,是公司新的效益和创汇增长点。技术上看,该股6月中旬进入相应箱体整理阶段,成交量逐级萎缩,筹码锁定性越来越强。昨日该股大涨,并一举突破了近期箱体,短期调整结束,后市有望进入新一轮上升通道。

  华纺股份(600448)

  新品成亮点 形成箱体突破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