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演]龙溪股份:增发失败无碍技改项目顺利实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16:59  全景网

  全景网8月7日讯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的“福建地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接待日”活动中,龙溪股份(600592)副董事长兼董秘曾凡沛称,公司增发失败对募投项目并没有产生影响,项目正在顺利实施中。

  曾凡沛表示,虽然中航投资对公司的投资未获得其上级主管部门批准,从而导致增发失败,但并不影响特种关节轴承技术改造项目的实施。目前,该项目正顺利实施中。

  曾凡沛还表示,公司将继续坚持“坚持新优特、相关多元化”的战略,在做优做强现有产品的同时,积极寻找合适的目标产品、目标企业实施相关多元化发展。 (全景网/雷震)

  

[路演]龙溪股份:增发失败无碍技改项目顺利实施

  龙溪股份高管在福建上市公司集体路演现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