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常柴A(000570)中期业绩暴增 成长空间良好

  苏常柴A(000570)

  中期业绩暴增 成长空间良好

  公司是我国农机行业最大的生产中小功率柴油机厂家,在小型柴油机行业中品种最全、功率覆盖面最广、质量最优、知名度最高、主导产品均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公司注重产品结构调整和技术创新,在主打的单缸机产品上,既开发新产品又积极拓展海外等新市场,同时不断拓展适合大中马力拖拉机、收割机、皮卡、轻卡等需求的多缸机产品生产和销售。该股前期发布半年报预告时称,今年上半年度公司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4000%到4500%,业绩大幅提升速度非常惊人。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反弹以来保持了稳健盘升趋势,成交量也是较为活跃,显示资金对其未来成长空间的看好,可关注。(金百灵咨询)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