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研报]中金认为华联股份成功转型 维持中性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17:14  全景网

  全景网7月28日讯 中金公司发表研究报告称,华联股份(000882)进入增长期,以准REITs姿态迎接国际合作,维持"中性"评级。

  华联股份最新公告明确了5年发展规划、修改了公司章程,细化了战略,并承诺以后每年分配利润不少于该年可分配利润的90%;同时公告披露了超预期的持有和租赁经营物业规模。

  中金分析员郭海燕认为,公司已完成了由溢价小型零售商向商业地产运营商的转型,进入了快速增长其,有效平衡发展速度和资金保障,而其90%的分红比率将公司打造为一家准REITs,后续将引入高资质海外战略合作者。

  中金公司给予华联股份"中性"评级,原因是若单按公司2010年PE来看,公司37倍左右的估值在零售板块中已不低,但由于公司的高成长性和实质性业务转型,且A股第一家专业从事购物中心连锁开发、管理的公司,且其股价有资产价值支撑,故仍有溢价空间。(全景网/实习生 曾凤莉)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