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梦断欧宝

  7月24日上午,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董事长徐和谊正式宣布,北汽集团竞标收购欧宝最终失败。北汽集团通报,根据目前美国通用公司宣布的最新结果,通用和北汽在拟引进的五款车型的知识产权问题上没有达成共识,存在重大分歧,因此此次收购项目宣告失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