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行水泥6.39亿元邯郸建生产线

  ⊙本报记者 吴芳兰

  

  太行水泥今日公告,拟在邯郸建设一条技术先进的4500t/d熟料带9000kW纯低温余热发电的水泥生产线。该项目总投资6.39亿元,所需资金全部由公司自筹解决。

  公司表示,该项目为了更好地执行国家对水泥工业结构调整政策,充分消纳当地的粉煤灰、煤矸石、钢渣等工业废渣,提高公司现有资源的综合利用效率。预计项目建成后,可年产水泥约200万吨,年实现销售收入4.39亿元,年均实现利润约1.23亿元,投资利润率19.26%,静态投资回收期6.17年。不过,建成投产后有可能出现阶段性供大于求的局面,面临市场竞争风险。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