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开股份今起公开招股

  本报讯 今日,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公告了首次公开发行A股招股意向书,拟公开发行4600万股,成为继三金药业、万马电缆家润多之后第四家获得发行批文的中小板企业。

  神开股份始创于1993年,目前是中石油的一级供应网络成员单位,也是中石化和中海油的网络采购供应商成员,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建设石油化工装备高科技产品生产基地项目。根据发行时间安排,神开股份将自7月21日至23日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进行发行A股的询价推介工作,7月28日同时进行网下和网上申购及缴款,定价公告将于7月27日刊登。(朱家俊)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