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海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公告

  证券代码:000925 股票简称: 浙江海纳 公告编号:临 2009-066

  浙江海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变更的说明:

  经2009年6月10日召开的公司200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名称由“浙江海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浙江众合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中文名称缩写由“浙江海纳”更名为“众合机电”;公司英文名称由“Zhejiang Ha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td.”更名为“ United Mechanical & Electrical Co.,Ltd.”; 公司英文名称缩写由“HAINA S & T” 更名为“ United M & E ”。日前,经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名称正式变更为“浙江众合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二、公司名称变更原因的说明。

  随着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完成,公司主营业务将从原来单一的半导体节能材料拓展为节能减排和轨道交通业务为主营业务方向的大机电产业。公司名称的变更能更贴切地反映公司的主营业务,突出公司产业特点,提升公司品牌形象,扩大公司及其产品的市场影响,促进公司长远发展。

  三、其他事项说明。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2009年7月16日起更名为 “众合机电”; 英文简称更名为“ United M & E ”;证券代码不变,为“000925”。

  特此公告。

  浙江海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9 年 7 月 15 日

  证券代码:000925 股票简称: 浙江海纳 公告编号:临 2009-067

  浙江海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行业类别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1999年6月1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原主营业系单晶硅及其制品、半导体元器件的开发、制造、销售与技术服务,反映在巨潮资讯网中公司行业类为“电子元器件制造业”。 至2009年4月30日,公司资产重组和股权分置改革已全面完成。公司主营业务将从原来单一的半导体节能材料拓展为节能减排和轨道交通业务为主营业务方向的大机电产业。根据浙江天健东方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2008年备考财务报告中相关的财务数据,公司通过机电脱硫类资产经营实现的收入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91.07%。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 》中关于公司行业分类的相关规定,公司行业分类应为“专用设备制造业”。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从2009年7月16日起,公司所属行业将变更为“专用设备制造业”。

  特此公告。

  浙江海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9 年 7 月 15 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