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研报]民生证券调高华仪电气6个月目标价至27.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6:33  全景网

  全景网7月15日讯 民生证券14日发布报告称,华仪电气(600290)以投资换市场的战略再次获得成功,调高未来6个月的目标股价至27.5元,维持公司"推荐"投资评级。

  民生证券分析员王凤华在报告中指出,华仪风电的1.5兆瓦风机盈亏平衡点在年产80台风机,订单增加有助于公司兆瓦风机的规模化生产,09年有望盈利。并且,在7月1日中标宁夏风电的价格下滑表明公司敢于低价抢市场。

  浙江华仪风能开发有限公司与东营市人民政府于2009年7月10日签订《风电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仪风能投资10亿元在东营市设立风机设备制造基地,厂区占地约150亩,主要生产1.5MW、2.5MW/3MW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配套产品。

  民生证券通过财务预测模型预测,华仪电气未来三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71元、1.1元、1.16元,给予公司2010年业绩的25倍估值,调高6个月的目标股价至27.5元。(全景网/实习生 江丽莉)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