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18股票简称:中路股份编号:临2009-013

  900915中路B股

  中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异常波动情况介绍

  中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或本公司)A股股票(600818)于2009年7月10日、13日14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第5.4.2条规定为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经问询公司第一大股东和公司管理层,本公司在今后的三个月内不存在控制权转让、非公开发行或其它方式股权融资、资产重组等重大事项的计划或意向。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有关公司的信息以本公司正式披露的公告信息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0九年七月十五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