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B指收复200点大关 沪市本地股成上攻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5:04  中国证券网

  沪B指收复200点大关 沪市本地股成上攻主力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倪丹)

  14日收盘,今日沪B指跟随大盘走强,股指尾盘再度冲高,顺利登上200点大关,截至收盘,上证B指涨1.61%,报201.16点。

  盘面看,沪B市场午后再续走强行情,下跌个股家数继续减少,至收盘,仅剩两只ST股报绿,分别是ST轻骑B(900946.SH)和*ST天海B(900938.SH),分别下跌1.01%和0.82%。涨幅榜上,上海本地股今日再度走强,成为今日沪B市场领涨主力,其中振华B股(900914.SH)以逾6%涨幅领涨,中路B股(900915.SH)屈居次席,涨逾5%。

  市场人士认为,今日沪B指放量冲高,在上海本地股的强势推升下,股指顺利收复200点大关,市场人气暴涨。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