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小板指收涨0.7%再攀新高 题材股保持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5:21  全景网

上证指数

  全景网7月13日讯 继上周跑赢大盘,中小板指周一维持强势,成功企稳4600点大关,盘中并再度创出一年多来新高。金融、地产、煤炭等权重股走弱拖累大盘,但题材股保持活跃,而上周五上市受到热捧的两只新股均出现回落。

  中小板指早盘低开于4589.08点,收市报4630.12点,上涨0.74%或33.91点。中小板综指收报4610.92点,上涨0.96%或43.92点。中小板全天成交240.31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略微萎缩。

  盘面上,个股涨多跌少,超过七成个股收高。广陆数测莱茵生物封住涨停,远望谷涨9.85%,达安基因巨轮股份北化股份科大讯飞涨逾7%。

  下跌个股方面,10日上市的桂林三金跌幅最大,收挫8.16%,报33.07元。同日上市的万马电缆收低1.97%,报25.42元。其他跌幅靠前的有辰州矿业跌4.14%、恒邦股份跌3.39%,广宇集团跌3.16%。

  中小板指上周累计上涨3.36%,为七周以来首度跑赢大盘。(全景网/陈丹蓉)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