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酒泉开始建设风光电产业园

  据新华社电 记者9日从甘肃省酒泉市政府了解到,为了配套我国规划建设的第一个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酒泉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建设,酒泉市开始建设“风光电装备制造产业园”。

  总投资达到1200亿元以上的酒泉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对风电场设备产生了巨大的需求。酒泉市计划利用二至三年的时间,在肃州区、玉门市和瓜州县规划建设一批风机整装、风机叶片制造、风机轮毂、法兰制造以及塔筒制造等项目,到2010年将形成年产风机150万千瓦、叶片1000套、塔筒1000套的生产能力。

  据介绍,酒泉风光电产业园先后与新疆金风科技、中航(保定)惠腾、华锐风电科技等一批国内风机装备制造和太阳能光伏设备企业进行了协商谈判,签署了风机总装、风机叶片制造、轮毂及法兰制造、塔架塔筒、光伏设备制造等项目协议,设计项目总投资达58亿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