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华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的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

  1、业绩预告期间

  2009 年1 月1 日-2009 年6 月30 日。

  2、前次业绩预告披露的时间和预计的业绩

  公司2009 年4 月27 日披露的2009 年第一季度报告中,预计2009 年1-6 月份预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75%-95%。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预计2009年公司1-6月份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3,200万元至-2,900万元。

  4、业绩预告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否。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03,233,265.43 元。

  2、基本每股收益:1.35元(按上市前股本150,133,213股计算)。

  三、业绩预告出现差异的原因

  公司主要产品受国际金融风暴的影响,需求大幅减少,纯碱市场仍然低迷,产品价格同比下降幅度巨大,特别是纯碱、甲醇、化肥下降40%以上,其他产品下降幅度也不小,但主要原材料如无烟块煤价格同比上升、工业盐价格虽下降但幅度不大。

  四、其他情况说明

  1、公司董事会对因业绩预计修正带来的不便向广大投资者表示歉意。

  2、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09 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华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9 年7 月8 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