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新概念保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九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02:12  中国证券网

  证券代码:600794证券简称:保税科技编号:临2009-018

  云南新概念保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九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没有提案被否决

  ●本次会议没有提案被修改

  ●本次大会没有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通知、召开和出席情况:

  云南新概念保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6月23日通过上海证券报刊载了《云南新概念保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二OO九年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暨召开二OO九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云南新概念保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OO九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7月8日上午8时30分在云南省昆明市春城路62号证券大厦16楼本公司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委托人共2人,代表股权9086.009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97%,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由董事长徐品云先生主持,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共6人参加了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到会股东对本次大会议案进行了认真审议,以书面记名投票方式表决:

  1、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名称的议案》

  表决结果:9086.0091万股同意,占到会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同意公司中文注册名称变更为“张家港保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变更为“ZHANGJIAGANG FREETRAD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TD.”

  2、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住所的议案》

  表决结果:9086.0091万股同意,占到会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同意公司住所变更为“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北京路保税科技大厦”。

  3、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章程修正的议案》

  表决结果:9086.0091万股同意,占到会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同意公司章程原第四条、第五条修正为:

  第四条 公司注册名称:张家港保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ZHANGJIAGANG FREETRAD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 LTD.

  第五条 公司住所: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北京路保税科技大厦

  邮政编码:215634

  4、审议通过了《关于原大理造纸分公司部分应收账款核销的报告》

  表决结果:9086.0091万股同意,占到会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见刊载于上海证券报的本公司临2009-016号公告)

  5、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外服公司向农商行申请信用额度”的报告》

  表决结果:9086.0091万股同意,占到会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见刊载于上海证券报的本公司临2009-017号公告)

  三、律师见证情况

  云南卓承律师事务所委派律师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出具了杨芸菲、徐正元律师签署的法律意见书。该所律师已经对出具该法律意见书之前所发生的事实及公司提供的与本次股东大会有关的文件资料进行了必要的核查和验证,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 、《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 及《云南新概念保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的人员和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云南新概念保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九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 、《云南卓承律师事务所关于云南新概念保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九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云南新概念保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九年七月八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