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09年半年度业绩预减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02:12  中国证券网

  证券代码:600618 900908证券简称:氯碱化工 氯碱B股编号:临2009-014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9年半年度业绩预减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本期业绩情况

  1、 业绩预告期间:2009年1月1日至2009年6月30日

  2、 业绩预告情况: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9年半年度实现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90%以上。

  3、 本次业绩预减未经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4287.76万元

  2、每股收益:0.0371元。

  三、业绩预减原因

  报告期内,三大因素导致公司业绩大幅下降。一是全球性的烧碱价格大幅下降,导致公司主导产品烧碱毛利同步下降;二是公司吴泾和漕泾基地实施了近年停车时间最长的装置和设备大修,使作业天数大幅减少;三是公司化工区合资公司开工率不足并出现较大亏损,导致公司权益法收益的较大亏损。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有关2009年中期经营业绩的具体情况,公司将在2009年中期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九年七月九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