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海星现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02:52  中国证券网

  证券代码:600185股票简称:*ST海星编号:临2009-073

  西安海星现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触及涨幅限制

  ●公司于2009年6月26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工作进展公告,详见2009年6月27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公司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本公司股票交易在2009年7月3日、7月6日、7月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触及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一)公司于2009年6月26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工作进展公告,(详见2009年6月27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经公司核实,除正在进行的重大资产重组工作事项外(详见2009年6月27日的进展公告),公司确认截止目前且在未来两周内,不存在根据《股票上市规则》7.3条、7.4条所列的对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二)经公司向管理层核实,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三)经公司向控股股东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力集团”)征询,回复如下:

  “1、有关你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我公司已严格按照要求,在你公司每周的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中进行披露。本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2、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我公司作进一步说明如下:

  ①我公司一直在积极推进重组进程,但由于你公司出现了巨额的或有债务、诉讼导致重组工作出现阻滞。我公司一直在与原控股股东协商解决办法,但至今尚未达成任何协议。

  ②针对公司年报中不表示意见事项是否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造成不利影响尚无法判断。

  ③我公司依然希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有效期内完成,并一直在为此努力,但能否按期完成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四)经公司向原控股股东西安海星科技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星集团”)征询,回复如下:“我公司在近期不存在与上市公司股价波动存在相关联关系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五)本公司认为,目前重组双方未达成一致意见的主要原因在于:

  1、公司或有债务事项尚需全面核实;

  2、格力集团向海星集团提供委托贷款涉及的抵押品尚未达成一致;

  3、公司与债权人的谈判工作尚未完成。

  三、风险提示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是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和网站。本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和网站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安海星现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〇九年七月七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