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B指回调整理 地产纺织板块领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15:06  中国证券网

  沪B指回调整理 地产纺织板块领跌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倪丹)

  7日收盘,今日沪B指低开回调,结束了连续七个交易日的迭创新高走势,截至收盘,上证B指跌1.05%,报196.53点。

  盘面看,随着股指尾盘的跳水,个股回调加剧,至收盘,报红个股家数不足10只,其中凯马B(900953.SH)仍以1.52%涨幅领涨。跌幅榜上,杀跌板块仍以地产及纺织类股为主,其中陆家B股(900932.SH)最终以3.54%的跌幅领挫,ST中纺B(900906.SH)、*ST二纺B(900902.SH)以挫跌3%左右领跌。

  市场人士认为,沪B指终于在200点大关前扬升止步,展开短线回调态势,股指尾盘一度杀跌下探测试均线支撑,最终收于5日均线上方,支撑力较为强劲,预计后市股指待短线调整后仍将有望走强上攻200点大关。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