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异动股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05:38  深圳商报

  SST中纺(600610)

  报收:13.61 涨幅: 5.02%

  沪市本地资产重组股,主营织机及配件、通用机械等,其第一大股东太平洋(19.30 2.71%)机电集团目前拥有20家直属大中型企业,是一个拥有较强综合实力的机械、电气制造集团。走势上,该股强势涨停,有望上攻突破,适当关注。

  华东数控(002248)

  报收:23.33 涨幅:10.00%

  公司是以研制、生产制造数控机床、数控机床关键功能部件(数控系统、编码器、高速精密机床主轴、刀库等)及普通机床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上调半年报业绩为同比增长100%~130%。该股均线附近强劲反弹,短线做多动能充分,积极持股。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