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创兴置业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193证券简称:创兴置业 公告编号:临2009-025号

  厦门创兴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

  2、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网络投票与现场表决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厦门创兴置业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6月18日发出通知。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9年7月3日下午14:00,会期半天。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9年7月3日上午9:30 至11:30,下午13:00至15:00。

  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为:厦门市建业路18号阳明楼9层公司会议室。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召开,由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召集,由公司董事长郭恒达先生主持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218人,代表股份100,828,45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22%。其中,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5人,代表股份89,687,77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1.11%;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213人,代表股份11,140,679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11%。

  二、提案审议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了如下议案:

  1、《厦门创兴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竞购祁东神龙矿业有限公司部分股权暨关联交易议案》;

  赞成29,117,295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65%;反对355,104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20%;弃权44,30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15%。

  其中,现场会议表决结果为:赞成18,376,020股,占出席现场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占出席现场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0股,占出席现场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网络投票表决结果为:赞成10,741,275股,占参与网络投票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6.41%;反对355,104股,占参与网络投票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19%;弃权44,300股,占参与网络投票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40%。

  关联股东厦门百汇兴投资有限公司、厦门大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厦门博纳科技有限公司对本议案回避表决。

  根据本公司章程有关普通决议的规定,本议案以到会股东中有表决权的股份数的98.65%同意予以通过。

  2、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

  赞成100,229,487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41%;反对143,13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14%;弃权455,834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45%。

  其中,现场会议表决结果为:赞成89,687,772股,占出席现场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占出席现场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0股,占出席现场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网络投票表决结果为:赞成10,541,715股,占参与网络投票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4.62%;反对143,130股,占参与网络投票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28%;弃权455,834股,占参与网络投票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4.10%。

  根据本公司章程有关普通决议的规定,本议案以到会股东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41%同意予以通过。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由福建厦门联合信实律师事务所刘晓军、朱智真律师参加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人员和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大会通过的有关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厦门创兴置业股份有限公司2009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福建厦门联合信实律师事务所就公司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厦门创兴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7月6日

  证券代码:600193证券简称:创兴置业 公告编号:临2009-026号

  厦门创兴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拍卖竞得

  上海祖龙景观开发有限公司

  所持祁东神龙矿业有限公司48%股权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于2009年7月3日召开的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厦门创兴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竞购祁东神龙矿业有限公司部分股权暨关联交易议案》,详细见公司于2009年7月7日刊载在《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

  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本公司于2009年7月4日参加了在上海壹信拍卖有限公司举报的拍卖会,通过公开竞价,以 1.43亿元竞得上海祖龙景观开发有限公司所持祁东神龙矿业有限公司48%股权。

  公司将于近期签署拍卖成交的相关合同,办理股权过户的相关手续,并将就该事项的具体进展予以公告。

  特此公告。

  厦门创兴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7月6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