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B指触及194点新高 地产股强势拉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15:09  中国证券网

  沪B指触及194点新高 地产股强势拉涨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倪丹)

  1日收盘,今日沪B指跟随大盘强势上攻,盘中不仅顺利收复190点大关,更是一口气上冲触及194点关口,再创此轮调整新高。截至收盘,上证B指涨3.65点或1.92%,报193.95点。

  盘面看,今日沪B市场再现普涨格局,其中华电B股(900937.SH)已连续第二日强势封于涨停,与放量冲高逾9%的中路B股(900915.SH)双双领涨市场。另外,地产股今日再度成为市场上攻主力,陆家B股(900932.SH)、金山B股(900916.SH)、新城B股(900950.SH)、金桥B股(900911.SH)、外高B股(900912.SH)纷纷大涨逾4%,推动股指扬升。

  市场人士认为,今日沪B市场走势强劲,地产股疯涨带动股指上攻,尾盘沪B指一度触及194点高位,量能急剧放大,不过分析师认为也提醒投资者做好短线回调准备,毕竟股指已连续上攻数日,有获利抛盘的回吐压力。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