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空港科技园区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463证券简称:空港股份公告编号:临2009-019

  北京空港科技园区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无修改或否决提案的的情况

  ● 本次会议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北京空港科技园区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6月30日上午10:00在北京天竺空港工业区B区裕民大街甲6号4层会议室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由董事会召集,董事长杭金亮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2人,代表股份146,811,7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26%。

  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天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源公司拟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顺义支行申请2000万元银行贷款,我公司为其提供担保。

  表决结果:同意股份146,811,79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东所代表股份的100%,反对股份0股,弃权股份0股。

  本次股东大会由北京市天银律师事务所张圣怀、何云霞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及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北京空港科技园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9年6月30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