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明辉 云南白药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 05:1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王明辉,1962年生,云南曲靖人,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1978年参加工作,先后担任(中美)昆明贝克诺顿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昆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长期的从业经历使其对中国医药行业具有深入且独到的研究。1999年担任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后,创新性提出并成功实践四大创新机制,彻底转变公司旧貌。其后主导完成云南白药三次组织变革和诸多产品创新,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制度保障和动力支持。2007年被云南省人民政府授予“云南省技术创新人才”称号,当选中共云南省委委员。2008年3月当选全国人大代表。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