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税收返还等事项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19证券简称:康强电子公告编号:2009-020

  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税收返还等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1、公司于2009年6月24日收到宁波市鄞州区国家税务局企业所得税退税款计6,020,035.82元,其中:按国家税务总局于2009年3月12日发布的《关于企业政策性搬迁或处置收入有关企业所得税处理问题的通知》(国税函【2009】118号)的相关规定获得的退税款5,018,301.52元;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所得税法》第三十条第一款规定获得的退税款1,001,734.30元。上述退税款将计入当期所得税费用。

  2、公司在5月26日—6月10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减持长电科技(600584)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8万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0.12%,获得投资收益(税前)4,277,626.47元。此次减持后本公司仍持有长电科技(600584)无限售条件流通股786万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1.05%。

  3、本公司在2009年一季度报告中对上半年业绩进行预测时业已考虑了上述影响因素。公司2009年1-6月份预计的经营业绩: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幅度在30-50%。

  特此公告。

  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九年六月二十七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